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佛山市科晟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哑光金属TPU革超纤皮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档丝绸超纤革 耐寒丝绸超纤革
高档丝绸超纤革 耐寒丝绸超纤革
浏览: 69
单价: 95.00元/码
最小起订量: 50 码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2 10:01
 
详细信息

科晟皮革的优点

    1.具有耐磨、柔软不褪色、不易燃、防水性能好等特点。

    2.表面工艺及其细密的纤维组织,几乎可以达到真皮的效果,用料高贵.制作精致。

    3.花色品种繁多,利用率高和价格相对真皮便宜等特点。

    4.产品适用于各种箱包、沙发、皮包、汽车内饰、服装、家具、鞋类等等。

    注;实图贝斯底材为纬边毛底贴面,厚度0.72-0.78MM,如需要其它贝斯底材或特殊工艺,请联系客服,价格另议。以上价格不含运费和税。

    科晟公司成立于2007年,采用先进的配方,工艺及设备,生产销售各种中高档金属膜PU革、超纤、TPU、PVC、箱包鞋材、装饰、服装等革制品,其广泛应用于箱包、手袋、鞋材、文具、体育用品、沙发、服装、装饰品、电子包裹等领域。公司将竭尽所能,本着诚信互利的原则,与广大客户携手前进,共创未来。



25商务网推荐阅读:

电镀薄片砂轮

电镀金刚石/CBN砂轮磨盘,切割片,磨头杯型耐火材料,玻璃,模具,硬质合金,刹车片,宝石、气门或加工机械制造等精度高的行业磨削和切割!砂轮可以保持良好的精度,切削锋利度,效率高的特点;电镀金刚石砂轮,电镀CBN砂轮,电镀金刚石磨针、磨头、磨

浙江哪里可以做珠片绣?

我之前就有听说过义乌有一家叫天群电脑绣花相关信息知名度高价格实惠的花艺灯具厂家是哪家?【厦门】祛除青春痘大概会花多少钱?我想在佛山找一家软膜天花制作公司,请问哪...郑州口碑好的花草牌制作哪里找使用烘干机烘干菊花有什么优势吗?深圳多彩花艺培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