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佛山市科晟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哑光金属TPU革超纤皮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属镜面超纤TPU革女鞋凉鞋镜面革箱包沙发服装装饰革
金属镜面超纤TPU革女鞋凉鞋镜面革箱包沙发服装装饰革
浏览: 93
单价: 80.00元/码
最小起订量: 50 码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1 10:18
 
详细信息
  • 颜色:
  • 面料:

科晟皮革的优点

    1.具有耐磨、柔软不褪色、不易燃、防水性能好等特点。

    2.表面工艺及其细密的纤维组织,几乎可以达到真皮的效果,用料高贵.制作精致。

    3.花色品种繁多,利用率高和价格相对真皮便宜等特点。

    4.产品适用于各种箱包、沙发、皮包、汽车内饰、服装、家具、鞋类等等。

    注;实图贝斯底材为纬边毛底贴面,厚度0.72-0.78MM,如需要其它贝斯底材或特殊工艺,请联系客服,价格另议。以上价格不含运费和税。

    科晟公司成立于2007年,采用先进的配方,工艺及设备,生产销售各种中高档金属膜PU革、超纤、TPU、PVC、箱包鞋材、装饰、服装等革制品,其广泛应用于箱包、手袋、鞋材、文具、体育用品、沙发、服装、装饰品、电子包裹等领域。公司将竭尽所能,本着诚信互利的原则,与广大客户携手前进,共创未来。




25商务网推荐阅读:

酒店菜谱制作印刷,免费摄影设计

承担从餐饮菜谱的咨询、设计、摄影以及排版等一系列的菜谱制作的配套服务。菜谱装订方式有:对裱一体精装、开关铁圈铁夹装订、骑马钉胶装订、铜钉账钉装订、穿绳法古书装订、车线扎线走线装订、中国结打孔穿丝带等,并可承接特殊异形模切订制任务,为客户量身

我90岁母亲2016年住院期间因动脉采血造成腿部血肿【内出血】每天敷药

我90岁母亲2016年住院期间因动脉采血造成腿部血肿【内出血】每天敷药3个月才消退,并出现贫血,心肌缺血,急性左心衰多次抢救,住院半年多从此卧床,2016年8月末出院.2017年8月末之前我到所在区卫生局投诉要求调查事实真相,则令医院拿出处

询价单